Els_北港口废弃战舰

海尔伽Helga./埃尔斯贝特Elsbeth.
信息型Alfonso./战斗型Messer.
ky.喜怒无常.交友慎.幸运E.长得就跟开玩笑似的.
招人厌恶者.恶人当道.不合群的精神病.妄想症.信奉要啥啥没爱咋咋地.中二病.无用者.声名狼藉.
道不同不相为谋.三观扭曲
WW2.中世纪.蒸汽朋克.文艺复兴.家族史.亲父.AC.PT.WD.偶尔刷刷次子和拿战.
为ps4努力攒钱.画渣.文渣.全都渣.什么都知道一点.博而不精.热衷于挖坑.

【二战语c群群宣】莱茵的黄金°Das Rheingold

——————【群宣】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Das Rheingold°莱茵的黄金

二战历史人物语c群群宣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时代有如车轮下的尘土,一切由钢铁熔铸而就,一切都为钢铁碾轧过,轮廓凛冽而优雅,躯壳冰冷,血液炽热,不灭的是鲜血里炽烫的贪婪。
“阿尔贝里希弃绝了爱情,从水仙子手里夺走了莱茵河底的黄金,将它融铸成指环。”
围墙中的欧罗巴迎来了它二十年休战的终结,星辰仍未重升,在黄金时代天幕的尽头是绰约将至的黑暗。
“众神为了和巨人的契约要交出他们的女神福瑞雅,火神洛戈说服了他们以莱茵黄金浇筑的金指环换回他们的青春女神——而众神之王沃坦回绝了。为的是他也意欲将指环据为己有。”
人们还不知道他们将生活在两次世界大战之间,自由主义与理想主义是最好的障眼法,而这世界正在逐渐地分崩离析。斯洛伐克,捷克与奥地利也已蒙上了死亡的红色,阿尔比昂与法兰西背信弃义。
星辰没有升起,且天际的黑暗愈演愈烈——国家间没有永恒的友情或敌意,只有永恒的利益——那即是莱茵的黄金。它远非子虚乌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您所见,这是一个二战语c群的群宣,请允许我向您解释我们基本的要求。
❶不开原创/重皮/性转/时代,这里也不是aph的语c群而是二战时期历史人物语c群。
❷进群先加审核,审核七天以内交,如有特殊情况请说明理由和时间。审核为三个问题及150+自戏。
❸进群注意阅读群规,前台禁图/音/表情,前台只用于戏和迎已过审核的新人。后台基本无限制但请适可而止。
❹不接受全白/苏/娘。不接受观点过于偏激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审核群号:
172626061
172626061
172626061
重要的事情按惯例说三遍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